威海举行水产购入驻推介会 为企业搭建平台

2016-06-03 22:42:26 来源: 大众网威海 作者:

水产购推介会现场

参会企业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大众网威海3月23日讯 (记者 王景成 见习记者 宁雪) 3月22日至23日,威海市中国水产商务网(水产购APP)入驻推介会分别在荣成和威海举行,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调研员赵振远,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宇,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协会科长谢广胜,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王传良出席本次活动。威海各区市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人,各行业协会负责人和威海市27家水产加工、渔具钓具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为了让企业充分了解到入驻中国水产商务网(水产购APP)潜在的巨大商机和广阔发展前景。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宇通过现场演示的方法,简明扼要地为大家介绍了APP的板块布局、功能和购物流程。

  “此项目收不收费,和淘宝等网站有什么区别?”“入驻的话需要什么样的程序,销售能力怎么样?”“线下商超如何入驻?”在会上,此APP一经推出就引起企业的关注,一些企业纷纷问道。赵宇详细的为各家企业解答。他介绍说,本款产品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并且通过这个客户端,将威海优质的水产等相关产品上传到APP,让更多外界更多了解威海的海产品,让企业有更好地宣传和销售平台,也努力打造最安全、快捷的海洋水产电商品平台。培训结束后,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参会的所有渔业企业互换联系方式。会后,参会企业及各区市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企业带来了良好的展示和营销的机会,回单位后将向领导层汇报此次会议内容,让更多威海优质的海洋水产企业受益。

  据了解,中国水产商务网(水产购APP)是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合作开发的基于山东海洋与渔业电子商务板块的手机客户端。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安全、最便捷的海洋水产电商平台,从海洋到餐桌,构建全程追溯体系,为手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海产品,让消费者吃海鲜更放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学生是否应回老家? 有人直言已不适应农村

    大学生是否应回老家有人直言已不适应农村.jpg

    最近,中国青年报“青年之声”报道了大学毕业生宫祥瑾回农村老家发展的故事。一天,董亮陪母亲去村医老黄的诊所看病,老黄在看病过程中,貌似不经意地聊起了他在城里工作的二女儿。[详细]

    06-03 14-06人民政协网
  • 疑躲避电动车大巴撞上隔离带 现场伤者危急救治

    据网友发来的现场的图片显示,一辆大巴车斜停在该路段的隔离带边上,右侧车身因为隔离带剧烈摩擦撞击后,损毁严重。许多路人和群众自发参与帮忙救护,有的帮忙打伞,随后,伤者被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详细]

    06-03 21-06央广网
  • 俄罗斯年内为伊朗装备4个S-300导弹营

    俄罗斯《生意人报》3日援引俄国家技术集团公司总裁切梅佐夫的话说,俄年内将完成向伊朗供应4个营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装备。伊核问题谈判取得进展后,2015年4月,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法令,取消向伊朗出售S-300防空导弹系统的禁令。[详细]

    06-03 21-06中国新闻网
  • 王毅怒斥加拿大记者现场直击:在场人鼓掌点赞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1日在访问加拿大期间出席新闻发布会,怒斥一名加拿大记者无端指责中国人权问题。”  迪翁回答完后,王毅转身告知中方的英文翻译:“对于刚才这位记者涉及到中国的问题,我要做一个回应。[详细]

    06-03 21-06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