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两夹弦将赴港参加“中国戏曲节2016”交流演出

2016-07-15 11:28:32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定陶两夹弦将赴港参加“中国戏曲节2016”交流演出

     应“香港·中国戏曲节”组委会邀请,定陶区两夹弦将随市地方戏曲传承研究院于7月14日-17日参加由香港特区政府主办的“中国戏曲节2016”交流演出,届时将在香港大会堂剧院演出三场菏泽市地方戏曲传统经典剧节目。

    “香港·中国戏曲节”由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至今已举办六届。每年夏季,香港中国戏曲节组织单位都会邀请内地及香港的戏曲界翘楚,演绎多出脍炙人口的戏码,同时展现多项别具特色的戏曲剧种。

     据了解,今年戏曲节将于6月17日开始至8月14日结束。此次戏曲节香港方面共邀请了中国国家京剧院一团、北京京剧院青年团、上海昆剧团和菏泽市地方戏曲传承研究院等为数不多的内地戏曲院团参加演出。菏泽市赴港交流演出的演职员达70人,将于7月14日至17日在香港大会堂剧院演出一场传统大戏和两场折子戏,同时,还将于7月14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举办一场山东地方戏曲专题讲座。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董梦婕 通讯员 臧宝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儿科医生困境:收入偏低晋升不易 被骂被打是常事

    145464128980618500_a580x330.jpg

    参与“2016年光彩·西藏和四省藏区母婴健康行动”的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汤亚南(左),在索县人民医院为藏童义诊。”徐荣华说,医院还给儿科扩场地、添设备、增新生儿病房等,让儿科“起死回生”,并鼓励医务人员进行深造。[详细]

    07-15 09-07中国新闻网
  • 10月15日起北京未实名手机将被限制通信服务

    手机号还没有进行实名登记的北京市民请注意,需要赶紧补登记了,否则从2016年10月15日起将会被限制通信服务。为方便用户,目前除了实体营业厅外,北京移动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手机营业厅、互联网超市等多种渠道为用户提供实名补登记服务。[详细]

    07-15 09-07人民网
  • 埃及男子和尼斯恐袭嫌犯面对面 曾看到对方掏枪

    原标题:埃及男子和尼斯恐袭嫌犯面对面 曾看到对方掏枪 埃及籍男子Nader El Shafei曾和恐袭嫌犯面对面。事件发生时,埃及籍男子Nader El Shafei曾和恐袭嫌犯面对面。[详细]

    07-15 11-07国际在线
  • 中领馆提醒在尼斯及周边地区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中国驻马赛总领事馆消息,法国当地时间7月14日晚,在尼斯英国人漫步大道发生袭击事件。驻马赛总领事馆提醒当地中国公民,请遵照法国警方指示,尽量减少外出,注意人身安全, 与家人保持联系。[详细]

    07-15 11-07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