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精彩专题 >“碧水责任”山东省2020全国放鱼日 >三地联动 >东营

东营市东九水产有限公司:改善水域生态环境 养护水生生物资源

2020

/ 06/0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东营报道

近日,2020年渤海油田环保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增殖放流项目开启,5月27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东营市垦利区东九水产有限公司就增殖放流活动的准备情况进行采访。

“主要是为了改善水域的生态环境,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促进现代渔业发展而实施了此次的增殖放流。我们此次增殖放流项目主要是海蜇,数量是3670万头。”采访中,东营东九水产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庆庆向记者介绍到。

垦利区东九水产有限公司位于垦利区永安镇东九村附近,公司有两座生产养殖基地,大型温室车间17栋,专业亲本车间5栋,生态育苗车间8栋,藻类培养车间两栋。主要经营水产苗种培育、南美虾、基围虾、大闸蟹、海参、海蜇等成品养殖。

“为了顺利实施本次的增殖放流,我们充分准备了5000万头的海蜇苗种,目前海蜇苗种已经全部达到规格可以如期进行增殖放流。”垦利区东九水产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庆庆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dy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