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精彩专题 >“碧水责任”山东省2020全国放鱼日 >云上放鱼

最后一天!云上放鱼报名即将截止 快来认领属于你的小鱼苗

2021

/ 0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逯禹涵 济南报道

  时间总是猝不及防的走过,不知不觉中,5月已迎来最后一天。连日来,随着“碧水责任·云上放鱼”百万网友大行动的开展,许多网友都纷纷参与到放鱼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保护水域生态环境。

  据了解,增殖放流是国内外养护水生生物资源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之一。2005年,山东省启动实施了“渔业资源修复行动计划”,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和显著成效。今年6月6日“全国放鱼日”期间,滨州、烟台将继续举办放鱼节公益活动暨世界海洋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推出的“碧水责任·云上放鱼”百万网友大行动,一经发布就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认领专属养护包,为放鱼养水贡献力量。

  据悉,本期放鱼活动截止日期为5月31日,此前广大网友仍可报名参与活动,届时,被认领的全部鱼苗将在“全国放鱼日”期间被放回江河湖海。

  参与方式如下:

  1.现场参与

  参与方式:在云放鱼”平台领取““万象E新”养护包,领取养护包的网友需在活动当天出示认领二维码进行现场验证,并展示“碧水卫士”电子爱心证书朋友圈转发图,即可领取鱼苗参与公益放流活动。

  (注:本养护包每人限领一次,需亲自到指定地点领取鱼苗参与放流,如不能到场放流,请认领其它养护包;现场参与仅限滨州、烟台的线下放鱼活动)

  2.线上参与

  参与方式:可在“云放鱼”平台领取 “扬帆远航”“阖家幸福”“年年有余”“国泰民安”4种不同美好寓意的养护包,不论你身在何地,都可随时通过线上平台认领,活动当天由大众网专业人员完成代放。养护包可体现个人/单位名称,放流时还可以通过直播进行全程观看, 见证认领鱼儿游入大海的特殊时刻,足不出户即可让“鱼儿”回到大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