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精彩专题 >“碧水责任”山东省2020全国放鱼日 >责任企业

东营市惠鲁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实施增殖放流 恢复渔业资源

2020

/ 06/0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5月27日下午,东营市垦利区惠鲁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前往广利港开展增殖放流活动,助力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养护渤海水生生物资源。

“实施增殖放流,恢复渔业资源,同时也为了保护生态平衡,造福百姓。今年,我们公司承担了四个物种的放流任务,中国对虾、中华绒螯蟹、半滑舌鳎、三疣梭子蟹,累计放流数量在3亿多单位。”垦利区惠鲁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伟泽说道。

记者在参观生产车间时了解到,垦利区惠鲁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拥有育苗生产车间6座,育苗水体8000立方米,饵料车间水体1000立方米,淡水养殖池塘500亩,海水暂养池4500亩,经营范围包括中国对虾、南美白对虾、中华绒螯蟹、三疣梭子蟹、梭鱼等等。近年来,多次参与义务增殖放流活动,是东营唯一一处省级渔业增殖示范站。

“现在放流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苗种也在车间生长着,我们之前已经放过一批中国对虾小苗了,数量约在1.2亿单位,剩下的将会在6月8日-6月15日全部完成。”采访中,王伟泽就放流活动的筹备情况介绍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