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2015-09-22 14: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威海国际公司)成立于1988年。

  主要经营国际工程承包、国际劳务合作、国际船务合作、境内外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物流服务等多项业务。

  目前市场分布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日本、刚果(布)、刚果(金)、莫桑比克、印尼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属地公司或分支机构。

  自2007年起,公司连续入选美国《工程新闻纪录》评选的全球最大250家国际工程承包商榜单,2015年排名第115位,列65家中国上榜企业第21名,列全国地方上榜企业第6名,列山东上榜企业第2名(前面是青建集团)。

  公司还同时担任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中国外派海员协调机构、中国中日研修生协力机构等全国性行业组织的副会长职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