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看鲁企” 采访团到泰安 分赴肥城宁阳 探访厚道鲁商

2015-10-21 15:45:00来源:中华泰山网作者:张隆德

  最泰安中华泰山网讯(记者 张隆德)10月8日,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省中小企业局组织的“创新发展看鲁企”集中采访报道活动分赴肥城市和宁阳县,对山东富世康工贸有限公司和泰安市金麦香面粉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专访。

  本次以“创新发展看鲁企”为主题的活动中,采访团将赴济南、泰安等12地市30多家企业,全方位、多角度采访报道,展现山东企业“创新发展”的独特魅力,讲好鲁商故事。

  走访中,采访团深入富世康的原粮储存基地和粮油生产加工基地。又来到山东宁阳县鹤山乡“明星兄弟”王长信、王长义的面粉厂。“做生意一定不短斤缺两,要给百姓最大实惠。”信义兄弟一诺千金,把鲁商的厚道诚信表现得淋漓尽致。这块诚信的招牌也同样反哺了面粉企业长足发展,企业先后荣获“国家绿色食品”“山东省放心粮油”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