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看鲁企”集中采访启动 将走进12地市30多家企业

2015-09-11 20: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致福出席仪式并讲话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时民出席仪式并致辞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大众网济南9月11日讯(记者 王露 刘小芳)9月11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省中小企业局共同主办的“创新发展看鲁企”集中采访报道活动启动仪式在省国资委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致福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时民,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学志,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创新发展看鲁企”集中采访报道活动将于9月11日至10月10日在全省开展,采访团将赴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聊城、滨州12个市30多家企业,围绕六个宣传报道内容进行采访,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我省企业,展现山东经济“创新发展”的蓬勃活力和独特魅力,讲好鲁商故事,传播山东声音,为促进我省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这次集中采访报道活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大力宣传我省广大企业在新常态下应对挑战、积极作为、创新发展,取得新成效新进步的重要举措。时民在致辞中指出,省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国资国企的宣传工作,特别是近几年的主题系列宣传报道活动,为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和做大做强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已成为深受全省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广泛欢迎和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品牌工程。今年以来,省国资委认真落实深化国资国企改革“1+5”配套文件,频出国企改革组合拳,持续加大攻坚力度,省属国有企业改革蹄疾步稳、亮点频现、成效明显。他说,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离不开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希望媒体的朋友到企业多走走、多看看,感受一下企业的发展和变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

  刘致福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国上下正处于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时期,全省企业正按照“一个定位、三个提升”总体要求,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企业创新能力不断加快,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组织这次“创新发展看鲁企”集中采访报道活动,就是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主动作为,也充分体现了宣传新闻战线和行业部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采访报道活动要紧扣活动主题,重特色、呈亮点。要坚持常态报道与深度报道相结合,集中宣传和自主宣传相结合,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相结合,推出一批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语言鲜活的时代作品。推出一批有观点、有思想深度的报道,营造我省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舆论声势。

 

    详情点击2015“创新发展看鲁企”系列报道专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