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海洽会”推介会暨山东省博士后工作站专场招聘活动(武汉站)成功举办

2018-10-23 13: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18—19日,第十届“海洽会”推介会暨山东省博士后工作站专场招聘活动(武汉站)在湖北省武汉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中国教育在线联合承办。山东省17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博士后业务负责同志、部分山东博士后工作站设站单位负责同志,武汉部分重点高校毕业生就业机构负责同志、部分有求职意向的博士毕业生等共200余人参加推介会及招聘活动。

  10月18日下午,第十届“海洽会”推介会召开。推介会播放了山东省人才政策宣传片,全面展示了山东省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产业环境、人才政策。山东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系统全面地介绍了第十届“海洽会”活动主要安排和山东省重点人才政策、人才工程、人才平台和人才服务等有关情况,并针对与会人员关心的引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济南市、青岛市、烟台市、潍坊市先后介绍各市人才政策,南山集团、潍柴集团、三角集团、潍坊科技学院等部分参会企业及高校介绍了各自人才项目需求和引才待遇等情况。华中农业大学等部分高校毕业生就业机构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博士培养及就业需求等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山东创新创业等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接。

  10月19日下午,山东省博士后工作站专场招聘活动(武汉站)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42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携带重点人才项目需求现场揽才,共提供岗位200余个,需求人数300余人。为确保活动成效,活动为参会单位免费提供展位、免费制作宣传展板,并印制了项目需求册等宣传资料。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的200余名博士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并与参会单位进行了充分洽谈交流。据初步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取简历120余份,初步达成合作意向80余人。

  本次活动全面介绍了山东广纳天下英才的诚意、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有效搭建了山东省重点企事业单位与国内部分重点高校合作交流的平台,积极拓展了山东博士工作站等单位招才引智的渠道,对提升山东吸引博士等各类人才来鲁创新创业、合作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