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果累累 第十届海洽会集中签约30个重点项目

2018-10-30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国山东第十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签约仪式举行

30个重点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王丛 摄影 毕胜)中国山东第十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经过友好洽谈和交流,取得了可喜成果。为展示大会洽谈成果,促进合作交流,10月30日下午16:30,大会选择了30个有代表性的合作项目,在威海市会展中心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与以往不同,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不仅有外国专家合作项目、海外留学人员合作项目、国内博士后合作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还首次增加了“青优计划”人才引进签约项目,进一步丰富了大会交流合作成果。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李伯平同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周春艳同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徐国钧同志;威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同志,威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威海市外国专家局局长王子明同志出席签约仪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李伯平同志主持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外国专家代表,海外留学人员代表,国内博士后代表和投融资专家代表,有关市签约单位代表及新闻界的朋友们,共150余人。签约仪式分为6组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留学人员、外国专家(企业家)和国内博士后人员将分赴各项目单位,就项目的合作进一步洽谈考察,大会筹委会办公室将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认真抓好签约项目的落实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考报名进入最后时段 近80万人已通过资格审查

    2b1d6ba2b0154436bef19e0ac9c56e0b.jpg

    对此,专家提醒,选定职位的考生应尽快完成网上报名,以免因资格审查不通过而无法改报其他职位,错失报考机会。在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计划招考的职位中,也有不少职位通过审查人数还是“0”。[详细]

    10-30 08-10中国新闻网
  • 平台跨境,中国电商“朋友圈”扩大(大数据观察·走出国门探发展)

    QQ截图20181030081049.png

    数据显示,俄罗斯跨境网购业务中,中国电商企业已占半壁江山;在东南亚排名前四的电商平台中,三大平台都有来自中国的投资。除了技术赋能,中国电商国际化的另一个关键词是市场挖掘。[详细]

    10-30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多地前三季经济成绩单公布!一文带你看重点

    多地前三季经济成绩单公布。总体看,多数省份的经济增速与年初制定的目标增速契合,个别省份前三季度增速明显快于全年目标增速,多数省份完成全年增长目标任务的悬念不大,这也为我国GDP增速实现全年6.5%左右的增长目标打下了扎实基础。[详细]

    10-30 20-10经济日报
  • 安巴总理驳斥美官员对中国指责 外交部:公道自在人心

    安巴总理驳斥美官员对中国指责。外交部:公道自在人心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马卓言)针对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布朗驳斥美国官员对中国指责一事,外交部发言人陆慷30日说,美方对中国同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团结合作搬弄是非,立刻被有关发展中国家严肃予以提醒,已经...[详细]

    10-30 20-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