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才促创新 国际人才发展暨人力资源服务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2018-10-31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国际人才发展暨人力资源服务高峰论坛座无虚席

  大众网威海讯(记者 逯禹涵 丁艺 摄影 毕胜)作为“中国山东第十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的重要版块之一,“国际人才发展暨人力资源服务高峰论坛”于2018年10月30日10:00-17:00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B馆成功举办。

  此次论坛将以人才发展为主题,探讨在全球经济环境巨变的前提下,大数据互联网政策与市场环境的变化,不断冲击传统管理机制和组织体系,企业管理者如何全面完善管理机制,将现有组织体系合理有效搭建和提升整体效能,以应对多变的外部环境,实现组织长期健康成长。同时,将最先进的组织管理技术工具,通过人力资源服务的市场化机制有效介入,帮助组织通过专业技术实现创新与变革,完成从传统管理机制到灵活健康高效机制的完美蜕变。

  此次活动邀请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及专家学者到会演讲,邀请国内、省内重点企业高管和专家学者500人参会,邀请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展商20家,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服务展示、沟通洽谈等形式,探讨充分发挥人才发展对组织体系管理的重要性和人力资源服务的市场化机制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优化配置和综合能力提升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推进先进的管理机制和服务技术更好地服务于创新驱动战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