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锣火腿肠被曝严重食品安全问题 消费者吃出活蛆

2015-10-16 14:16:00来源:潍坊日报作者:

  前几天,家住潍坊安丘市景芝镇永和村的李红霞遇到了一件糟心事,她在给儿子吃火腿肠的时候,发现火腿肠上面竟然爬满了蛆虫!这是咋回事呢? 

  李红霞告诉记者:“我是7月27号从超市里买了一包火腿肠,上午孩子吃了两根,下午孩子吃到第四根的时候发现上边有蛆虫……”李红霞说,一发现火腿肠里有蛆虫,她立刻拿出相机拍了下来。记者从李红霞拍摄的视频中看到,这些蛆虫里还有很多是活的,虽然个头都不大,但看起来却让人觉得很恶心。 

QQ截图20150812143818

金锣火腿肠内吃出蛆

  李红霞说,这些火腿肠原本一共10根,儿子吃了3根,直到儿子吃到第4根的时候,她才发现了异样,将火腿肠从儿子手里夺了出来,可儿子还是出现了不适的症状,拉肚子,呕吐,医生诊断为急性肠炎,光住院就花了2132元。 

  由于急性肠炎,李红霞一岁零一个月大的儿子一直在打针吃药。看着儿子受罪,李红霞这心里是既愧疚又生气。这购买的火腿肠在保质期内,居然出现了蛆虫,到底是为什么呢?于是7月27日当天,李红霞就联系了该火腿肠在当地的代理商。三天后,代理商给李红霞的答复是赔偿1000元钱,李红霞不满意。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当着记者的面,李红霞再次拨打了代理商的电话。这次,代理商承诺赔偿给她1500元,但李红霞仍不能接受。 

QQ截图20150812143839

李红霞拨火腿肠包装袋上标注的客服电话,讨要说法

  随后,记者和李红霞一起拨打了火腿肠包装袋上标注的客服电话,在电话里,客服人员说10分钟内会给李红霞一个答复,但一直到记者离开,李红霞都没有接到生产厂家的电话。李红霞告诉记者:“一开始,因为看到孩子受了罪,加上客服答复不及时,我心里堵着股火,我问他们要三万块钱,现在我把心态放下了,我不要钱了,我就要一个答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