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鲁花自然健康”大众网社区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5-05-28 17: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社区文化节开幕,文化表演丰富多样。孟虎 摄

  

  厨艺大赛现场。孟虎 摄

  大众网青岛510日讯(记者 李敏 孟虎)伴随着热烈欢快的广场舞表演,510日上午,“家有鲁花 自然健康”大众网社区文化节活动在市南区珠海路街道香港花园社区广场隆重开幕。

  “家有鲁花 自然健康”活动是由大众网、鲁花集团共同策划的公益活动,旨在丰富青岛市民的社区生活,为居民搭建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从而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本 次活动设置了寻找国民好“煮妇”社区厨艺大赛、家有空桶换购鲁花油、社区广场舞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活动中穿插健康生活知识讲解,注重寓教于乐,让 市民在活动中了解餐桌健康知识,引导市民树立正确健康的生活观念。

  青岛市市南区外宣办副主任朱清、珠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伟毅、香港花园社区党委副书记社区副主任辛秀菊、鲁花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济南大区 总经理于祥勤、大众网经管委委员、大众网青岛站站长周传金、大众网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鲁花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张文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大众网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和香港花园社区党委副书记、社区副主任辛秀菊分别致辞,鲁花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张文介绍了鲁花品牌及活 动介绍,鲁花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济南大区总经理于祥勤和大众网经管委委员大众网青岛站站长周传金共同为香港花园社区授予“惠民合作社区”牌匾。

  随后,来自珠海路街道的郎玉泉、辛秀花、丁秀花三位居民“打擂台”,展开了本次社区文化节寻找国民好“煮妇”社区厨艺大赛第一组比拼。辛秀花阿 姨做的炒莴苣别出心裁,将鹌鹑蛋雕刻出小动物的形状摆在莴苣旁边,让评委们感慨称赞;郎玉泉选手用鲁花花生油炸的鸡柳色香味俱全;丁秀花选手制作的红烧鲤 鱼同样征服了在场观众们的味蕾。参赛选手获得了由鲁花集团提供的调味品大礼包。

  随着启动仪式的开展,接下来,“家有鲁花 自然健康”大众网社区文化节活动还将走进青岛市十余个街道、社区,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底,活动期间,将开展寻找国民好“煮妇”厨艺大赛、鲁花杯广场舞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同时还将为参与互动的居民提供花生油、调味品等丰厚礼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