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幼同台扭起来 大众网社区文化节人气爆棚

2015-06-25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社区文化节走进闽江路社区。
  
  大众网社区文化节活动现场。
  
  广场舞大妈表演。
  
  七色花幼儿园小朋友表演。
  
  很多居民前来观看节目。
  
  鲅鱼春卷色香味俱全。
  
  刘宗元先生凭借糖酥番茄鱼夺得冠军,获得鲁花集团提供的厨房三宝。
  
  厨艺大赛获得二、三名的选手。
  
  获得纪念奖的选手合影留念。

  大众网青岛6月14日讯(记者 李敏 孟虎)秀色可餐的佳肴、美轮美奂的广场舞表演……6月14日,由大众网联合鲁花集团主办的“家有鲁花 自然健康”大众网社区文化节在香港中路街道闽江路社区隆重举行。

  寻找国民好煮妇比赛中,11位选手各展本领,在“擂台”上用鲁花集团提供的油盐酱醋精心烹调。色香味俱全的宫保鸡丁、寓意吉祥的糖酥番茄鱼、还有深受青岛 人喜爱的鲅鱼春卷、辣炒蛤蜊等,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依次上桌,引来众多市民围观品尝,美味大菜顷刻间被抢光。最终,选手刘宗元老人凭借香嫩可口的糖酥 番茄鱼征服了三位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味蕾,夺得冠军。“味道非常好,鱼肉鲜嫩,虽然过了油,但是香而不腻,做出了酒店大厨的味道。”大众评委胡永德点评说。

  下午四点,社区广场舞大赛在《我的玫瑰卓玛拉》中热闹开场。除了《花绢舞》、《天竺少女》等经典广场舞之外,七色花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来捧场,带来了大班 早操、《大家一起来》等精彩节目。现场观众更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有几位小朋友看得心痒痒,现场报名参加表演。最终,参赛选手都获得了由鲁花集团提供的丰 厚奖品。活动中还穿插了知识竞赛抢答活动,居民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进来,答对者都领取到了鲁花集团提供的纪念品。

  “家有鲁花 自然健康”大众网社区文化节活动是由大众网、鲁花集团共同策划的公益活动,旨在丰富青岛市民的社区生活,为居民搭建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从而丰富居 民的精神生活。本次活动设置了寻找国民好“煮妇”社区厨艺大赛、社区广场舞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活动中穿插健康生活知识讲解,注重寓教于乐,让市民 在活动中了解餐桌健康知识,引导市民树立正确健康的生活观念。活动自5月10日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今后,大众网社区文化节还将继续走进社 区、街道,为居民的生活增添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