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控股:在海内外闯出更大天地

2017-02-10 14:58:00 来源: 孚日集团 作者:

  2017年2月6日,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孚日控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勇作为省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与850多名代表一起认真听取了郭树清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郭树清省长提出,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花更大力气支持孚日等众多成长型品牌在海内外闯出更大天地。

  近年来,孚日控股集团加快内部管理创新,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了集团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出口额连续十八年保持全国家纺行业第一位,上缴税金连续十七年保持高密市第一位,企业综合实力继续保持全国同行业领先。面对新形势,孚日控股集团将围绕品牌市场这条主线,充分利用深化改革形成的新动能,不断强化在质量、信誉、服务、机制上的综合优势,加快市场结构、产品结构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发展,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多层次、全方位开发国际中高端市场,打造企业全球竞争新优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公安部: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不得积分落户

    公安部: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不得积分落户.jpg

    户口迁移政策进一步完善,各地普遍降低了农业转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在城镇落户门槛,超大城市、特大城市积极建立完善积分落户制度。截至目前,全国各省区市都研究制定了户籍制度改革实施意见,25个省区市发布了居住证实施办法,2016年全国户籍人口城镇化率达到41.2%。[详细]

    02-10 15-02法制晚报
  • 湖南成功救治一例重症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

    记者从湖南省郴州市疾控中心和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悉,在医院抢救的重症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朱某,经过悉心治疗,病情已稳定,不久后可转入普通病房。[详细]

    02-10 15-02新华社
  • 福岛核电站内部辐射值最新估测再创新高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东电)9日晚说,根据分析推断,福岛第一核电站2号机组安全壳内部最大辐射值达每小时650希沃特,超过月初推测的每小时530希沃特,再次刷新了反应堆内部辐射情况的最高推测值。[详细]

    02-10 15-02新华社
  • 韩大选民调:文在寅支持率小幅下滑 安熙正飙升

    据韩媒报道,韩国民调机构盖洛普韩国(Gallup Korea)10日发布的下届总统选举民调结果显示,与本月1日至2日相比,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的支持率略有下滑,忠清南道知事(相当于省长)安熙正的支持率则一路飙升。[详细]

    02-10 15-0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