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点名支持27个山东品牌:周村烧饼沾化冬枣在列

2017-02-09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6日讯(记者 樊思思)2月6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省长郭树清作政府工作报告。大众网记者在现场发回报道。郭树清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青岛啤酒(33.650, 0.42, 1.26%)等27个山东品牌得到“点名支持”。

  报告中提出,要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加快“山东标准”建设,更积极地参加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制定。逐行业制定质量提升计划,扩大“好品山东”区域品牌影响力。

  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行为。企业、政府、社会各个方面一起努力,把青岛啤酒、东阿阿胶(55.240, -0.03, -0.05%)、宏济堂、德州扒鸡、周村烧饼等老字号的牌匾擦得锃亮;把海尔、海信、浪潮、张裕、重汽、如意等大品牌叫得更响;让烟台苹果、日照绿茶、金乡大蒜、滕州马铃薯、莱芜生姜、菏泽牡丹、沾化冬枣、肥城桃、黄河口大闸蟹等地理标志农产品(11.810, 0.05, 0.43%)卖得更好;还要花更大力气支持歌尔、豪迈、迪尚、红领、孚日、亚光、乖宝等众多成长型品牌在海内外闯出更大天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公安部: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不得积分落户

    公安部: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不得积分落户.jpg

    户口迁移政策进一步完善,各地普遍降低了农业转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在城镇落户门槛,超大城市、特大城市积极建立完善积分落户制度。截至目前,全国各省区市都研究制定了户籍制度改革实施意见,25个省区市发布了居住证实施办法,2016年全国户籍人口城镇化率达到41.2%。[详细]

    02-10 15-02法制晚报
  • 天文专家:元宵赏月最佳时间为11日20时

    东风夜放花千树,元宵佳节,观灯赏月。天文专家介绍说,当月亮和太阳处于地球两侧,并且月亮和太阳的黄经相差180度时,从地球上看,此时的月亮最圆,称之为“满月”,亦称为“望”。[详细]

    02-10 15-02新华社
  • 美上诉法院维持暂停执行总统特朗普此前签署的入境限制令

    美国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院下属申请受理委员会9日发布“意见书”,维持暂停执行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此前签署的入境限制行政令,持有美国签证的相关国家公民可以继续入境。[详细]

    02-10 15-02新华社
  • 绿茵遍野 无人机惊艳俯拍《权力的游戏》取景地

    一位26岁的俄罗斯摄影师用无人机从空中拍下了《权力的游戏》取景地。 26岁的俄罗斯摄影师Dmitry Bubonets在挪威和冰岛拍摄到这些美景。摄影师Bubonets说,冰岛和挪威的风很大,他的无人机差点被吹得无法飞行。[详细]

    02-10 15-02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