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压榨葵花仁油

2015-10-14 16: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鲁花压榨葵花仁油精选内蒙古河套地区无污染的优质葵花籽,经剥壳去皮采用鲁花独创的5S工艺压榨而成,突破了原来葵花籽带壳压榨浸出后精练的落后做法,并采用鲁花独创的“充氮保鲜”工艺及恒温储存,全过程无任何添加剂,保证产品安全、卫生、无污染,保留了葵花仁所特有的浓郁葵香和丰富营养,弥补了普通葵花籽油无色无味的缺憾。
    鲁花压榨葵花仁油富含亚油酸、亚麻酸、维生素E,可以促进人体细胞的再生和成长,并能减少胆固醇在血液中的淤积,增强血管的柔性和弹性,是为现代健康家庭所特制的高级食用油。鲁花压榨葵花仁油在完全保留葵花仁营养的基础上不含胆固醇,不含黄曲霉素。
【产品规格】
    鲁花压榨葵花仁油规格为5L、4L、2.5L、1.6L、900ml、500ml。
【产品营养】
    鲁花压榨葵花仁油色泽金黄,澄清透明,气味浓香,口感纯正,可与花生油媲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