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路论坛网友走进鲁花集团 探秘“中国味道”

2015-06-30 16:03:00来源:胶东在线作者:

  

    胶东在线网3月16日讯(记者 焦冬)16日,“胶东在线17路论坛网友观察团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名企行”活动再次莅临烟台鲁花集团,二十多名网友亲临鲁花生产车间,了解鲁花花生油生产、包装全过程,参与网友纷纷感概,鲁花的确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食用油向来是烹制美食的关键,中国百姓都喜欢用"原色原香"的油品烹饪美食,它不仅可以改变食材的风味,而且有益身体健康。”鲁花集团烟台分公司经理于吉东告诉记者,正因如此,市场上以天然健康、原色原香著称的鲁花5S压榨食用油,获得了广大消费者青睐。

  记者了解到,就油品本身而言,要保证天然健康又香味浓郁,重点在于原料及工艺。在原料方面,鲁花油品选用非转基因天然优质原种培育的山东大花生,确保油 品天然健康;工艺方面,鲁花5S纯物理压榨工艺在保留油脂活性营养的同时,使油品呈现“原色”特点。“这是因为该工艺生产全程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不使 用化学浸出和高温精炼,不用经过脱蜡、脱色等六脱过程,确保油品在营养丰富、安全健康的同时,具备"原色"特点。”于经理说。

  此外,在“原香”方面,鲁花5S纯物理压榨工艺中独特的焙炒工艺还解决了油脂原料生香留香的问题,同时采用原榨方式,能够将原料天然香味保留在油品中,使油品具备“原香”特点。因此,颜色深、原香是压榨油最直观的特点,而浸出油则无色无味。

  中国菜近几年能风靡世界,除丰富的烹饪方法外,油品选择是重要秘诀之一,压榨油具备天然健康、原色原香的特点,烹饪美食能满足大众口味,而原种、原榨、原色、原香的鲁花5S压榨油则成为彰显东方美食“中国味”的关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