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山东省社区文化节今日启幕

2015-07-13 10: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山东省社区文化节启动。

  

  寻找国民好煮妇社区厨艺大赛。 

  

  寻找国民好煮妇社区厨艺大赛现场,参赛选手现场展示厨艺。 

   

  亲子运动会。 

   

  亲子运动会之我是毛毛虫。 

  

  方特东方神画带来舞台剧“熊出没之皇帝的新衣”。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张伯金教授给社区群众提供心理咨询指导。 

  大众网济南7月11日讯(记者 刘小芳)伴随着动感激情的广场舞表演,7月11日,“家有鲁花”2015山东社区文化节暨鲁花杯社区厨艺大赛活动在济南市历下区名士豪庭社区广场正式启幕。厨艺大赛、亲子运动会、广场舞大赛,还有鲁花集团特别推出的空油桶换购花生油等众多活动,引爆名士豪庭社区,将实惠实打实送到社区,将欢乐面对面送给居民。

  本次活动是省消费者协会、省旅游行业协会、省烹饪协会指导,大众网主办,山东鲁花集团冠名,上海大众汽车山东销售服务中心、润华汽车服务连锁、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济南方特东方神画、西安云景无限旅游护照、山东众筹网、周游齐鲁、品味山东等单位赞助支持的公益活动,旨在丰富全省市民的社区生活,为居民搭建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从而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本次活动设置了寻找国民好煮妇社区厨艺大赛、“家有儿女 ”社区亲子运动会、家有空桶换购鲁花油、社区广场舞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活动中穿插健康生活知识讲解,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张伯金教授给社区群众提供心理咨询指导,注重寓教于乐,引导市民树立正确健康的生活观念。

  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王建中、省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丁再献、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鲁花集团济南分公司总经理翟明言、济南方特东方神画营销中心主任周斌等领导在中国结上写下“共建和谐社区”,共同启动“2015山东省社区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上,山东鲁花集团济南分公司总经理翟明言介绍了鲁花品牌及活动并致辞。

  随后,来自姚家街道办事处的徐秀英、石兴芬、冯伟、崔桂兰等九位社区居民,展开了本次社区文化节寻找国民好“煮妇”社区厨艺大赛的比拼。五色辣椒色香味俱全,挑战评委味蕾;家常西红柿炒鸡蛋炒出新花样,征服了现场众多社区居民,清炒胡萝卜清脆可口,让评委们感慨称赞。最终,厨艺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张玉萍、赵洪凤、霍宏娥,分别获得由鲁花集团提供的5L装鲁花5S压榨一级花生油一桶(礼盒装)、鲁花厨房三宝礼盒、鲁花调味品礼盒

    除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现场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大量居民驻足观看。方特东方神画将景区的经典表演——“熊出没之皇帝的新衣”舞台剧带到了社区居民的身边,风趣可爱的舞台剧表演不仅逗乐了现场的小朋友,更让不少家长捧腹大笑。舞台表演结束后,方特东方神话形式多样的有奖互动活动,将现场氛围带到了高潮。家住名士豪庭的张红英女士表示:“夏天晚上带着孩子出来逛,看到这样的活动,孩子喜欢参与,我们也觉得很有趣。”

  随着启动仪式的开展,接下来,“家有鲁花”2015山东省社区文化节活动还将走进济南市凯旋公馆、阳光100、槐荫广场等十余个街道、社区,活动一直持续到9月底,活动期间,将开展寻找国民好“煮妇”厨艺大赛、鲁花杯广场舞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同时还将为参与互动的居民提供花生油、调味品等丰厚礼品。真正搭建起商家和居民之间的桥梁,将最大的实惠送到百姓家门口。让社区的千家万户真正享受到“文化服务进社区,便民服务进家庭”的惠民贴心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