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幼乐翻天 2015山东省社区文化节将欢乐健康送到家

2015-08-03 17: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演出

厨艺大赛显身手

鲁花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市民讲解鲁花产品

沃尔沃旗下XC60汽车吸引市民目光

众多汽车品牌亮相社区文化艺术节

南湖玉露泉城茶茶艺师傅演示了手工炒茶

社区义诊为市民开展义诊活动

  大众网济南讯 8月1日,阳光100小区内热闹非凡,由大众网联合鲁花集团主办的2015年山东省社区文化艺术节暨“鲁花杯”社区厨艺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广场舞大赛、家有好“煮”妇厨艺大赛、亲子运动会轮番上演,为居民带来了一场别样的文化艺术节。活动现场,还有社区义诊、手工炒茶、汽车展示,以及鲁花集团特别推出的空油桶换购花生油等精彩环节。

  社区厨艺大赛现场,一位80岁高龄的老奶奶亲手调制的东北特色菜土豆拌茄子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她告诉记者,这道土豆拌茄子营养健康又美味,在家里全家人都喜欢吃,制作简单口味独到,是张奶奶最擅长的一道拿手好菜,品尝完后,评委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菜品的主要原料是土豆、茄子、豆瓣酱、鸡蛋和大蒜,富含维生素、钾、蛋白质等多种营养元素。最终,李泰安、李霞、张玉梅 “大厨”分获厨艺大赛一、二、三等奖,他们分别获得由鲁花集团提供的5L装鲁花5S压榨一级花生油一桶(礼盒装)、鲁花厨房三宝礼盒、鲁花调味品礼盒。

  除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现场精彩的表演也吸引了大量居民驻足观看。老槐树艺术团、红星艺术团的大爷大妈们现场为大家带来了舞蹈《共筑中国梦》、葫芦丝小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独唱《英雄赞歌》等众多精彩节目。济南骨科医院和济南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更是把贴心义诊活动带到了居民身边,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传播健康常识。南湖玉露泉城茶的茶艺师傅,现场还为观众演示了手工炒茶的工艺,让阵阵茶香飘满活动现场。

  在今天的社区文化艺术节现场,来自上海大众旗下的新桑塔纳、新朗逸和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旗下的XC60和V40汽车品牌也到场亮相,与广大社区居民亲密互动。“车内淘宝”小游戏让孩子们乐翻了天,捧宝而归。

  活动现场,寻找国民好煮妇社区厨艺大赛、“家有儿女 ”社区亲子运动会、家有空桶换购鲁花油、社区广场舞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参与。

  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接下来,“家有鲁花”2015山东省社区文化节活动还将走进槐荫广场等街道、社区,活动一直持续到9月底。活动期间,将同时开展寻找国民好“煮妇”厨艺大赛、广场舞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同时还将为参与互动的居民带来花生油、调味品等丰厚礼品,真正搭建起商家和居民之间的桥梁。

  据悉,本场社区文化节由省消费者协会、省旅游行业协会、省烹饪协会指导,大众网主办,山东鲁花集团冠名,活动还受到了大众汽车山东销售服务中心、济南骨科医院、济南妇科医院等众多单位的赞助支持。返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