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万家儿童种花生”活动在济南军区总医院幼儿园启动

2015-06-30 17: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鲁花“万家儿童种花生”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济南429日讯(记者 刘小芳) 今天下午鲁花“万家儿童种花生”大型公益活动在济南军区总医院幼儿园举行。山东鲁花集团济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发放了花生种子、花盆以及种植花生知识手册。 

  “家有鲁花 自然健康”鲁花万家儿童种花生活动在济南选择了卓雅?大风车、小哈弗、金色贝贝、山东省军区总医院幼儿园等13所幼儿园开展,其目的在于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家长们体验亲子种植乐趣并让孩子们从中获取花生的相关科普知识。 

  据悉,参与本次活动需微信关注鲁花济南分公司的公众号并以此接收相关的种植常识,同时,家长们可定期上传花生生长过程中的一些图片来参加评选活动,本次活动设有劳动小能手、最美花生苗、最美花生花、最美花生藤以及最多花生果奖项。 

  “孩子很兴奋,一听老师说要让他们自己种花生,高兴的不得了,让我给讲了好多种花生的知识。”一位孩子家长在现场对记者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孩子们通过自己动手种植花生能从中学到很多关于花生的小知识,这比课本上讲的接受起来容易得多。” 

山东鲁花集团济南分公司品牌总监张华对记者说:“鲁花集团一直以来关注全民健康,今年更是将消费者健康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们选择幼儿园做这个活动是想让孩子和家长在体验亲子种植乐趣的同时,了解到更多的关于花生对于人体健康的好处,从而合理健康饮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