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15:5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1月3日,滨州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10月31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 《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当前和下一步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争一流、上水平”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王文禄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王文禄指出,要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思想和行 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组织好国资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 督条例》,要学深、学细、学透,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王文禄强调,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六中全会审议通过《准则》和《条例》,是着眼解决党内突出矛盾和问题,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安排。要坚持率先垂 范、以上率下,聚焦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的薄弱环节,带头抓学习、抓执行,为国资系统党员干部作出示范。 王文禄要求,要做好结合文章,努力促进国资国 企改革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开展。要全力抓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各 项工作,抓好企业的经济运行、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特别是做好困难企业的稳定工作。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明确、细化目标任务。要认真研究学习中央、省、市 对经济工作的新要求、新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滨州市国资委、董监事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