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15:5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0月31日下午,潍坊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与会人员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鲜明主题,审议通过了《关于 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充分体现了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历史担当,充分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此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 一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