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临朐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2016-11-07 16:13: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11月3日,潍坊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临朐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临朐县委旧址——中国共产党临朐县委诞生地。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为爱国主义教育提 供了极其丰富和生动的教材。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淌水崖水库纪念馆。其中陈列的4000余件水库建设时的实物及文史资料,真实再现了淌水崖水库建设者们当 年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同心同德、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淌水崖水库精神”深深地感染和鼓舞了所有人。最后,一行人来到被评为“好客山东 最美乡村”的牛寨村进行参观学习。大家一路跟随讲解员,仔细聆听了牛寨村几任党支部以蚂蚁啃骨头的精神,几十年带领大家团结拼搏,顽强地与贫困抗争,最终 带领全体村民走上致富道路的辉煌历程,这种为了心中那份执着的理想信念,甘愿将青春和生命奉献于家乡建设的“愚公精神”,使全体党员无不为之震撼和感 动。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明确了党的宗旨,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先锋模范意识,激发了为民服务的热情。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扬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永葆党员先进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