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国资委召开进一步落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部署会

2016-11-07 16:1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1月4日,日照市国资委召开进一步落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部署会,对今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预测分析总结,明确年底前工作重点,凝心聚力,自我加压,发力年度收官战。谋划明年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指定的“369”工作线和重点任务目标,梳理完成情况,查找存在的短板,对未完成的任务进行 认真分析总结,指定具体落实措施。二是坚持指标导向。要按照今年宏观调控目标,要对经济效益指标进行分析研究,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对照经济运行目标完 成情况,加强调度,精心组织好今年后几个月的经济运行工作,目标进度完成好的企业要再接再厉,多做贡献,进度差的要制定好追赶措施,迎头赶上,确保完成全 年各自的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到“两上”。即国资监管工作要上台阶上水平,产业布局和结构由传统向混合转变,监管方式由管资产向管资本转变,国有企业股权结构由单一 向混合转变。二是加强制度和机制创新。由制度创新带动机制创新,加强国有资产宏观管理的同时,充分给予企业自主权,实现国资机关与国资监管的良性互动。三 是围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和加强国企党建两项“中心任务”开展工作。要严格按照“深化国企改革,强化国资监管,严化国企党建”的要求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争取在各个方面实现新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