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路桥开发有限公司推行全面预算工作见成效

2016-11-15 16:1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自2015年度起,潍坊路桥公司推行全面预算工作,已逐步形成了“目标—计划—预算—考核”的闭环体系,进一步完善“战略规划→年度目标→年度计划→全面 预算→业绩考核”的纵向体系,通过对各经营单位对预算目标进行层层分解,实现了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和全程跟踪控制, 有力地促进了公司经营业绩的提升及成本管控。 

  前期,潍坊路桥公司召开了2017年经营计划和预算编制会议,正式启动2017年经营计划和预算编制工作。分为两个层面、三阶段。公司层面,由公司各职能 部室根据2016年度工作完成的实际情况,提出2017年度公司重点工作项目及任务目标。业务层面,各下属经营单位对2016年经营状况进行总结分析,合 理预测和2017年度的经营目标,依据公司2017年度的重点工作项目及任务目标,编制切合本单位实际的预算,要求分析合理,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三个阶 段分预算编制、目标确认、审定通过。其中10月31日前各单位、部室提交经营计划和预算初稿;12月9日前路桥公司形成经营计划与预算修订稿;12月23 日前预算委员会及董事会审批通过2017年经营计划和预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