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在全国推广青岛市地铁集团轨道建设标准化管理经验

2016-11-15 16:1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为推动全国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标准化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住建部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专家委员会在青岛市组织召开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应用实践实地观摩交流座谈会”。

  住建部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资深专家和来自北京、兰州、常州、厦门等城市地铁建设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有关领导等20余人,现场观摩了青岛市地铁 1号线瓦贵区间过海段I标、土建II标08工区标庙头站和成型钢筋加工配送一场现场质量安全标准化实践情况,对青岛市在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标准化管理方面的 创新措施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青岛地铁集团紧密围绕“标准化+”战略部署,在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领域大力推行“管理行为标准化、工序质量控制标准化、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 档案资料管理标准化、监督管理标准化”的“五个标准化管理”,不断创新机制、完善标准、强化措施,有效确保了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 定,促进公共安全和社会和谐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