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6-11-15 16:1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18,枣庄市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会。会议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枣发〔201615号文件,座谈交流了今年以来国资国企工作及下一步国资监管国企改革思路打算等。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区(市)国资监管机构主要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市国资委县级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任为连同志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任为连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各区(市)国资监管机构要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对 于国资监管工作,任为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应势而动。要充分认识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春天已经来临,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的讲话要 求奠定了国资国企改革和监管问题的重要地位;市委市政府对于国企发展工作提出了稳定增长、精准发力、统筹协调的要求,以枣发〔201615号 文件为基础,一系列相关配套文件政策也即将出台,必将为我市的国企改革和国资监管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二是高度重视企业家队伍建设。要弘扬勇于创新、激情创 业的精神,弘扬锐意改革、勤奋敬业的精神,弘扬甘于寂寞、坚守实业的精神,更要弘扬对党忠诚、不辱使命的精神。各级国资监管机构要高扬企业家精神,着力建 设优秀的企业家队伍。三是服务大局,打造国资品牌。国资监管部门必须坚持把服务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作为第一责任,不断增强服务发展的主动性,营造国资监管 的良好氛围。要塑造真抓实干、严谨细致、文明服务、廉洁奉公的国资监管平台,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抓好服务促进监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