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华瑞油脂公司“牡丹籽油”荣膺“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交易会金奖”

2016-11-15 16:18: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山东华瑞集团下属公司菏泽华瑞油脂公司“牡丹籽油”产品,在江西南昌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和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上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交易会金奖”称号。本届粮油展将全方位展示“十二五”期间我国粮油行业发展的新成果和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搭建展示企业形象、推广名优品牌、交流先进技术、互通市场信息的行业平台,助推粮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展会期间,山东华瑞集团下属企业菏泽华瑞食品公司生产的“华瑞”系列面粉、挂面及杂粮等产品和菏泽华瑞油脂公司生产的“华瑞”系列牡丹籽油、花生油、非转基因大豆油、小磨香油等产品为众多消费者及全国同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参加了“全国粮食经纪人培育发展工作经验交流会”、“全国粮油产业论坛”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