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2016-12-19 11:33: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22日下午,日照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员会议,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各位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报告》及《准则》、《条例》等内容,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 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对于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有效应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意义重大。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 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 全会精神与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国资国企改革实际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加深理解、系统把握,切实提高服务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能 力,为全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研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组织的第四次集体研讨,全体党员认真参与,积极发言,彼此交流思想、畅谈体会,切实增强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观念、宗旨观念、大局观念和纪律观念,为召开日照市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