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国资委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现场咨询活动

2016-12-19 14:5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2月4日是全国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普及法律知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12月4日上午,济宁市国资委按照全市开展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在运河城广场开展了“12.4”法治宣传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新全带领有关人员,紧紧围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的活动主题,将今年以来我市 开展的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有关方面的工作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了宣传,并讲解了有关政策法规。 

  此次活动,共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现场解答,面对面为群众进行传法送法,化解了群众心中的困惑,解答了群众的疑难问题,收到了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