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四建集团成功获批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格

2016-12-19 15:1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认定的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格,标志着企业拥有了实施国家对外援助成套项目的“准入证”。

  对外援助成套项目实施企业资格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一项重要资质,根据2015年底商务部颁发的《对外援助项目实施企业资格认定办法》(商务部令2015年第1号),所有企业的援外资格需重新认定,取消AB级限制,投标规则也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由过去投标随机抽签鉴定基准值的方式变为技术、商务打分竞标。

  此次援外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的成功获批,极大地扩展了企业海外板块经营的平台,援外项目是海外工程领域的优质板块,承揽援外项目是企业对外展示的机会,更是借势发展海外市场的机遇。济南四建集团国际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坚定发展的信心,积极参与援外项目投标,力争2017年在海外市场的援外项目上有所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