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投融资市场推荐四家挂牌企业喜获省直投基金近千万元

2016-12-19 15:1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为抢抓政策机遇,争取政策红利,威海投融资市场积极组织推荐区域股权挂牌企业向上争取省级股权投资基金。近期传来喜讯,市场推荐的我市4家企业——山东盈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大东股份有限公司、威海立达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威海海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审核,共获得直投基金950余万元,平均每户企业获得230余万元。

  省级直投基金是山东省政府推动供给侧改革的重大战略举措,是发挥财政资金引导放大作用的有效方式,是推动区域资本市场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规范改制的财政政策重头戏。政策自今年7月份出台以来,威海投融资市场精准把握政策动向,积极推动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优质中小企业,提高融资效率,促进创新型和高 成长型企业接触区域股权交易市场快速发展,目前已成功推荐12家企业挂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

  下一步,市场将将进一步加大区域股权挂牌工作的推进力度,加快推动创新型企业的成长,做好挂牌企业后续服务,通过股权融资、债权融资等多种方式解决企业融 资难题。同时,充分发挥国资集团资本投资优势,对获得直投基金的挂牌企业,将根据企业需要择优给予债权、股权等配套资金支持,服务本土企业和区域经济发 展,开创政府直投基金、区域股权市场、中小企业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