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聚源热力公司专注供热事业创新聚源“好温暖”

2016-12-19 15:1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山东聚源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89年,隶属济宁市国资委。供热范围覆盖济宁市城区、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曲阜市区、兖州开发区部分区域和鱼台县城 区,供热面积达到2400多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子公司11家,资产达到21亿元,现已发展成为集发电工供热、设计安装、商业贸易服务等为一体的现代集团化 企业。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环保要求,对下属热电公司进行锅炉脱硫系统、除尘系统、脱硝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对烟气进行了深度治理。烟气污染物排放浓度可满足《火力发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规定的燃气机组排放要求,达到超净生产,为济宁市碧水蓝天做出应有贡献。 

  公司秉承“真情献社会、温暖千万家”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化便民服务措施,精心打造“好温暖”供热服务品牌。建立了集供热所、服务大厅、热线中心、供热集控中心四位一体的供热服务体系,研发供热服务微信公平台,创建空中客服系统,创优供热服务品牌。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的构建和融合,形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顽强拼搏、只争朝夕”的理念文化,构建以目标管理为导向,精细化管理为统领、5S管理为基础的 管理文化,融合“好温暖”服务品牌文化,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两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环保减排贡献企业”“省电力安全生产工业 先进单位”、“山东省供热行业先进集体”、“山东省服务名牌”、“济宁市城区供热先进单位”、“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山东聚源热力有限公司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不断超越,为人民创造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