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调研潍坊市基础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帮扶村扶贫工作

2016-12-19 15:21: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2月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吴翠云一行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昌文等陪同下,到潍坊市基础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帮扶村(临朐县五井镇隐士村)调研扶贫相关工作。

     吴翠云一行实地调研了乡村旅游和精准扶贫工作,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吴翠云对隐士村的“党 支部+合作社+贫困户”扶贫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隐士村要坚持精准施策,走“合作社+乡村旅游”的发展路子,要积极发展以“采摘体验、休闲观光” 为主要内容的乡村旅游产业,把扶贫政策与产业发展相结合,使脱贫攻坚取得明显成效。同时要求,要继续深入实施好“党支部+合作社+贫困户”扶贫模式,加强 对合作社的管理和扶持引领,增强合作社带动脱贫能力。要搞好结对帮扶工作,广泛联系协调社会力量参与扶贫,促进社会各方面资源、资金流向贫困人口,多渠道 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