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国资委推进市属国有企业信息公开工作

2016-12-19 15:2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根据日照市政府对全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统一要求,12日下午,日照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信息公开工作会议,对全市16家市属国有企业信息公开工作进行梳理、汇总,确保完成全年信息公开工作任务。市属国有企业分管负责人、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日照市国资委副调研员战百仁总结了今年以来日照市国资委及市属各国有企业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指出了当前企业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市属国有企业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再细化、再部署。

  会 议强调,近年来,日照市国有企业在逐步发展壮大的同时,信息公开工作也在同步开展,部分企业在信息公开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国有企 业信息公开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会议指出,在肯定信息公开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市属国有企业信息公开工作与上级部门的要求之间存在的差距。会议 要求,市属各国有企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积极克服困难,破除障碍,为信息公开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下一步市属国有企业要抓紧完善信息公开内容,尽快 形成工作机制,与国资委机关建立良性互动机制,确保信息公开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