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国资委强化监事会管理 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督导调研

2016-12-19 15:33: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济宁市国资委组成督导调研组,由市监事办主任带队对各外派监事会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督导调研。

  本次督导调研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外派监事会监督检查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督导调研组赴鲁泰煤业、蔡园煤 矿、聚源热力、公交公司等市管企业与外派监事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外派监事会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督导调研组在对外派监事会工作给予肯定 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开展好各项监督检查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监督检查任务,形成高质量的监督检查报告;二要做好对派驻企业日常监督, 时刻关注企业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把监督关口前移,注重事前和事中监督,及时形成并提报重大事项报告,为国资监管工作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三要结合委内科室 职能调整,积极主动与相关科室进行沟通对接,相互配合形成监管合力。各外派监事会表示,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对派驻企业监督检查工作,认真 履行好监事会职责,圆满完成各项监督检查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