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运集团全国首开高端豪华商务巴士中短途客运班线

2017-01-17 10:4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青岛交运集团在青岛至烟台、威海两条线路投入8部20座考斯特车型,开通运行了两条线路高端豪华商务巴士,在全国首开以高端豪华商务巴士运营中短途客运班线的先河。

  经过前期调研发现,青岛至烟台、威海两条线路中公务、商务和旅游客流占到了一半以上,这部分客流对出行的舒适度、便捷性和通达度具有较高的要求,对此,交 运集团在软硬件方面做了有针对性地设计,以更好地巩固该部分中短途客运市场。一是投入先进完备的运营车辆,全新考斯特豪华商务巴士具有动力足、噪音小、空 间大、舒适性高等特点,车厢内安装了车载WIFI,配备了矿泉水、报刊、方便袋、车载USB充电口等人性化服务设施;二是组建商务巴士星级车队,选拔和配 备驾驶技术、服务规范等优秀的星级驾驶员参与运营服务工作,在安全运行、文明服务、车容车貌等方面为旅客创造温馨、洁净、安全、优质的出行环境;三是推出 惠及旅客的服务措施,通过交运集团线上购票渠道买票的旅客可以享受票价八折优惠,交运集团还将进一步对旅客流量、流向、流时和其他需求进行摸底调研,结合 实际需求启动“门到门”接驳服务,减少旅客换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