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蓝天宾馆员工在全省饭店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7-01-17 10:5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旅游饭店协会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山东省旅游饭店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在济南隆重举行。本届大赛分为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与烹饪专业大赛两部分,共有从全省17地市选拔出的288位选手、6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赛场比拼和角 逐,蓝天宾馆员工唐在飞获得全省中式面点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荣获“十大五星白金奖烹饪名师”称号;崔永乐获得中式烹调热菜二等奖,并荣获“五星金奖烹饪名 师”称号,为威海市、为蓝天宾馆争得了荣誉。

  多年来,威海蓝天宾馆始终注重加强员工的专业技能培训工作,坚持每年开展岗位技能大赛和岗位练兵活动,不断提升队伍的业务技能水平,本届大赛优异成绩的取 得,正是宾馆坚持不懈不断努力的结果,全宾馆也迅速掀起了“苦练技能、岗位成才”的热潮。本届技能大赛的圆满举办,对于提升全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树立饭 店行业服务质量标杆、促进行业内服务技能交流与学习等方面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