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20家中小企业集中挂牌区域股权市场

2017-01-17 10:5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2月21日上午,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威海第三批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威海投融资市场举行,威海市20家优秀科技型、成长型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这次挂牌的20家企业涉及信息技术、机械制造、现代农业、社会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是威海中小企业的佼佼者。其中10家企业在精选版挂牌,16家企业有希望获得省直投基金300-500万元的股权投资支持。

  这次企业挂牌创我市区域股权市场单次挂牌企业数量新高,也标志着威海投融资市场在助力企业发展,进军资本市场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威海投融资市场作为国 资集团打造的威海首个专业化投融资服务平台,自去年9月份开业以来,紧紧围绕“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宗旨,努力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不断优化完善业务板块,累 计帮助企业融资3亿余元,挂牌企业数量达到43家,其中16家企业成功对接省直投基金,预计获得直投资金4000余万元,并成功举办了多次投融资对接会、 企业路演及培训讲座等活动,形成了集债权融资、股权融资、推荐挂牌、企业路演、投资理财于一体的金融类综合服务平台,成为我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新亮 点,成为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下一步,市场将持续做好后续服务,帮助企业规范管理,降低企业融资成本,高效对接资本市场,并充分发挥国资 集团资本投资、企业孵化、企业家培养、管理咨询等业务板块优势,全面提升对挂牌企业的服务水平和服务力度,全力助推中小企业腾飞和区域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