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交通发展集团组织中高层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

2017-02-06 11:1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8日—13日,日照交通发展集团组织中高层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集团机关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和建设公司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共计57人参加培训。

  本 次培班旨在提高该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管理素质,增强团队意识与执行力,提升战略思维,拓宽发展思路。培训采用课堂教学与考察调研相结合的 方式,课堂教学涵盖了企业转型升级与战略创新、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探讨、企业精细化管理、资本市场与企业上市、领导力构架与提升以及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等 课程。课程设置具有针对性,授课讲师均为知名教授,理论联系实际,兼具理论高度与实战性;实地考察了余杭梦想小镇,重点学习其“有核无边”的空间布局和“资智融合”的发展路径以及推动文化、旅游和产业功能有机叠加的新思路、新方向;调研了苏州传化“公路港”物流基地,该基地通过“互联网物流平台网络”和 “公路港共享平台网络”的互联互通,提升公路物流效率,降低公路物流成本,打造“物流+互联网+金融服务”为特征的中国公路物流新生态,为建设“日照公路港”提供了有益借鉴。

    通过学习培训,参训人员丰富了知识,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为胜任岗位、干好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