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国资委召开2017年春节慰问老干部暨情况通报会

2017-02-06 11:2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11,济南市国资委召开2017年春节慰问老干部暨情况通报会。济南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汲佩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自建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市老年人大学校长贾相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张国辉出席会议。来自国资系统享受地市级待遇和省市劳动模范的离休干部、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原厂级退休主要领导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企业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宋广英主持。

  会上,济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自建对国资委系统企业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济南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汲佩德通报了2016年 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年工作思路、打算。围绕做好国资系统老干部工作,汲佩德同志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用心用情全力做好做实做细老干部亲 情服务工作,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老干部在推进国企改革发展中献计献策。二是要积极探索做好离休干部精神慰藉、亲情关怀的方法和途 径,进一步提升构建老干部服务管理新模式。三是要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以开展"学先进、见行动、争优秀"活 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思想、能力和作风建设,争做让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优秀干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随后,与 会领导和老干部一起观看了由市老干部艺术团和国资委老干部艺术团联合演出《我爱你中国》、《俺老家的娘》、《张灯结彩》等精彩文艺节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