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国资委领导走访慰问企业老干部、党员和特困职工

2017-02-06 11:2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济南市国资委领导分别到国资系统企业和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困难企业职工、困难党员、先进模范等,送去组织的温暖,确保他们过好春节。

  118日, 济南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汲佩德走访慰问了山东小鸭集团困难职工何文勇、张文强、陈世杰,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代表市国资委党委给他们拜年。走访慰 问中,汲佩德副书记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要求企业关心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职工的生活,确保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济南市国资委领导杨厚友、董黎、齐春明、李传凤、宋修 海、王志军、宋广英等也先后深入到济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华诚元首集团、济南润易公司、山东木业集团、山东华联集团、山东通讯集团公司、济南雅士总公司、 山东家电交电公司、济南一建集团、澳利集团、龙泉资产管理中心、齐鲁化纤集团、轻骑集团、蔬菜集团等企业27户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先进模范家中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