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华睿停车公司开出山东省第一张停车费电子发票

2017-02-06 11:2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月16日,青岛华通能源所属华睿停车公司的第一张停车费增值税电子发票在青岛市李村商圈开出,这也是山东省第一张停车费电子发票,标志着山东省停车行业停车费电子发票时代已经来临。

  青岛华通能源公司所属华睿停车公司秉承“互联网+停车”的智慧停车理念,去年8月启动建设了“李村商圈智能道路停车引导系统”项目,并于2016年 底完成。此次李村商圈启用停车行业电子发票, 构建了完整的“互联网+停车”的新业态,实现了停车消费者、停车企业和税务部门的“共赢”。电子停车票的使用可以有效遏制停车行业有收费不撕票、议价、拒 缴等“跑冒滴漏”现象,更可与企业内部ERP、CRM等系统有效结合,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财务工作效率。对停车用户来说,电子发票校验功能可有效防止假 票,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或登录网站(http://www.chinaeinv.com/tc)的方式随时随地地查询打印发票。同时税务机关可及时对 开票数据进行查询、统计、分析,发现涉税违法违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