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国资委举办机关迎春茶话会暨工作通报会

2017-02-06 17:18: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23日,济南市国资委举办委机关2017年迎春茶话会暨工作通报会。济南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委机关退休老干部等参加会议。济南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汲佩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茶话会上,济南市国资委纪委书记宋修海传达了《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对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廉政建设等提出要求。济南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汲佩德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 在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国资监管效能显著提升,国有经济运行质量持续改善,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监管企业各项经济指标继续保持 良好的运行态势,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成效显著,全面深化改革有序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得到加强。同时,汲佩德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市国资委2017年“牢牢把握城市国资国企的特点规律,明确战略定位,树立四大理念,做好四篇文章”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阐述了采取的详细工作措施。

  最后,汲佩德同志代表济南市国资委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地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国资监管系统的干部职工表达新春的良好祝愿,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