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国资委集中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建国前老党员

2017-02-06 17:1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日照市国资委到包联村——两城街道王家滩二村为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节日温暖。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调研员王雷,副调研员尹相光与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带着市国资委全体机关干部的关心来到王家滩二村。王雷同志到村后,听取了市国资委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2016年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对第一书记的工作和村“两委”的脱贫工作思路表示认可,并对包联工作给予肯定。

  之后,市国资委工作人员向29个贫困户、45人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并向困难党员群众发放慰问金。

  下 午,王雷同志和尹相光同志代表市国资委走访慰问北京路街道建国前老党员管家村王茂秀、山后二村张维禄和生活困难老党员车家村付先若,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党 的关怀。“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党组织来看望您,您是为革命做出贡献的老党员,党组织一直没有忘记您,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一走进管家村王 茂秀老人家门,王雷就送上了温暖的祝福。王老被感动得流下了激动的泪花。王雷表示,老党员始终坚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无私奉献,为党和国家建设做 出了贡献,是我们每位党员学习的榜样。他还叮嘱王老的子女和所在村党组织、支部书记要照顾好老同志,让她度过一个幸福晚年,如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 映。

    在困难老党员付先若家中,王雷亲切地与他拉起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与生活状况,并要求随行人员时刻关心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