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国资委党员代表会议召开

2017-02-06 17:1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23,日照市国资委党员代表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国资委出席市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魏茂军主持,11家市属企业党员代表、机关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组讨论,与会的87名 党员代表分为三个小组展开讨论,充分酝酿候选人人选。分组讨论结束后,会议进入正式选举程序,表决通过选举办法,推选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各与会代表以高 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选举出王森、张茹茹、张焕煜、金立柱、周绪高、徐东高、高来会、韩立明、蔡中 堂、魏茂军等10名参加市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

  整个选举会议组织严密,程序规范,选举顺利,与会代表严格遵守换届风气纪律,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严肃认真履行职责,充分体现了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的意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