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洋电子信息孵化器顺利通过“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

2017-02-06 17:21: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日前,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国科发火〔2016〕418号),公布了2016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结果,北洋集团创建的威海北洋电子信息孵化器有限公司经过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顺利通过“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

  北洋电子信息孵化器是北洋电气集团在新形势下探索产业转型升级、拓展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举措,作为电子信息专业孵化器,主要为物联网、云计算、软 件、大数据、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及工业设计等领域的优秀创客和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定制化孵化服务。高起点定位,专业化运营,成立之初就按照国家级科技企 业孵化器标准进行打造,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从建立之初到通过认定只经过了三年发展。

  在此过程中,北洋电子信息孵化器先后获得山东省创客之家、山东省众创空间、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省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国 家级众创空间等诸多荣誉;孵化企业也涌现出一批佼佼者:2016年12月21日,山东盈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兼职服务平台第一股在齐鲁股交所挂牌, 总经理孙朋磊获“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荣誉称号;2017年1月11日,威海坤科流量仪表有限公司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协助威海百博智能 医疗机器人有限公司成功申报山东省“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其研发的产品获得威海市首台(套)认定;威海致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阿凡提软件科技有限公 司成功申报“威海市小微企业创业服务机构”;威海新梦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威海晟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山东省电子商务服务机构”称号;威海新梦想网络 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中小企业局电商服务签约机构”;13家在孵企业成功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并纳入首批“千帆计划”名单;指导谷研昊、王相等4位创业 者成功申报“威海市大学生优质创业项目”,并获得总额17万元的创业补贴;威海得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双软企业”认证……

  通过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后,北洋电子信息孵化器将进一步享受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营业税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税收优惠政策,并享受全市孵化器建设发展优惠政策。

  未来,北洋电子信息孵化器将紧随政府引导,按照北洋集团战略部署,以建设高端、高效创业基地为中心,拓宽投资、合作渠道,增强北洋创业基地的产业特 色和地域特色。北洋孵化器创业团队将在各级政府和集团的科学领导下,致力于把北洋电子信息孵化器打造成威海市孵化器行业的领军者、山东省的标杆企业、全国 知名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