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洋集团斩获“2016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

2017-02-06 17:2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由中国智慧城市论坛、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7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北洋集团入选2016中 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全国仅8个企业获此殊荣。北洋光电地下管廊解决方案入选2016中国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威海12349居家养老服务、威海互联 网+政务+民生公共信息便民工程、威海市智慧城建档案管理平台、威海市智慧供热集成技术及应用项目、智慧乳山五个案例入选2016中国智慧城市优秀案例。

  此次大会是对我国2016年智慧城市优秀案例、优秀方案、优秀单位和优秀人物一次全面的总结和表彰,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科技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各企业精英共300余人出席会议。

  北洋集团作为威海智慧城市的创建者和践行者,此次斩获“2016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再次体现了公司在经济规模及行业影响力方面的领先地位。北洋集团扎根于智慧城市各垂直行业,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砥砺前行,驱动城市管理与服务智慧化,解决城市发展痛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