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副市长展宝卫调度市属国有参控股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2017-03-17 11:2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26下午,泰安市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展宝卫调研泰山石膏有限公司,并召开市属国有参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会,调度分析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国资国企工作任务。

  在听取市国资委和部分市属国有参控股企业工作汇报后,展宝卫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各企业积极作为、真抓实干,质量效益稳中有升,科技创新能力明显增强,项目储备和发展后劲明显提升,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加强,为全市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作出了积极贡献。

  展 宝卫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抢抓机遇发展壮大国有经济,因企制宜加快国有企业发展。展宝卫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国有企业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强 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率先打造一批区域拉动力强、行业竞争力强、财税贡献力强的“三强”企业,争当振兴实体经济的排头兵、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生 力军。要强化保障措施,新建改建国泰民安、金融控股、泰山旅游、泰山科技四大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加大国有企业资源整合力度,形 成国有经济集聚发展模式。加强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家队伍建设,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国资委主任刘太荣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今年改革发展工作提出要求。市国资委领导梁立元、孙同峰、陈刚、颜峰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